鬼绾wine

瞎写就是为了快乐!

【双关】来颗糖

是520的贺文

进来吃颗糖吧~




  要说关家兄弟俩哪儿都一样,还真不是。性格不一样,爱好不一样,行事作风不一样,就连口味也差的远。小的喝酒大的不喝,大的吃辣小的不吃,小的嗜甜,大的从来不沾。

  关宏宇打小儿就爱吃糖,无论硬糖软糖麦芽糖,只要让他瞧见,一个不落的全得被他塞进嘴。关宏峰就从来不吃,他觉得吃糖是小孩子才干的幼稚事儿,虽然彼时他也是个小孩子,但“我是哥哥”这个意识让他自己给自己拔高一截儿,划进了大孩子的队伍里。逢年过节亲戚都是要给糖的,关宏峰的糖自然要给关宏宇吃,他边吃还边给关宏峰描述,什么“入口即化”呀,“甜甜的味道在口腔里蔓延开”呀,“从嘴里一直甜到心里”呀,关宏峰听了也不觉得这玩意有多好吃,只想着关宏宇写作文时候要有这表达能力也不至于就那么点儿分。

  大了之后对甜味的需求就不仅满足于糖了,市面上的点心关宏宇都得抱一份回来,海绵蛋糕桃酥曲奇堆满了餐桌,吃饭的时候甜香气跟饭香味混在一块儿,弄的关宏峰别扭极了。偏偏吃完了饭关宏宇还不肯放过他,两人挤在一张桌子上写作业,关宏宇一边划拉一边拿着个桃酥咔哧咔哧嚼,香气钻进关宏峰鼻子却只叫他觉得腻乎,关宏宇吃完了还要用油渍麻花的手拿他的作业来抄,弄的他的作业本也斑斑点点的。不过关宏峰从来没说过他,他也渐渐不在写作业时候吃点心了,只是写到一半老得出去一会儿。关宏峰后来偷偷出去看,发现他躲在外边吃桃酥,吃完了把手洗的倍儿干净才敢回来。

  就还,挺感动的。

  吃了这么多年的甜食,终于在住进303之后吃不到了。支队的人都知道关宏峰一点儿甜食不沾,尤其那个周巡,恨不得把眼睛镶在关宏峰身上盯着他,还派出个周舒桐,跟条尾巴一样,连下班都得给送到楼下看他进了楼门才肯走,一点儿买点心的机会都不给他留。这可苦了关宏宇,每天叫嚣着要吃甜的,就差把家里的白砂糖罐子抱起来舔了。关宏峰也无奈,总不能跟周巡说买了蛋糕回来喂老虎吧。只能委屈关宏宇戒糖,用关宏峰的话说“反正烟和酒你也得戒,不差这一样儿。”

  这天周一,关宏峰刚进队就接到了周巡递过来的小盒子:“队里小张昨儿个结婚,给咱拿的喜糖。我知道你不吃甜的,毕竟是人一份儿心意,拿着吧,就当沾沾喜气儿。”关宏峰寻思我求之不得呢,但也不能表现出开心,点个头说声谢谢就随手揣进了兜。下班回家把大衣挂上进洗手间洗手,出来之后一掏兜却发现里边空了,关宏峰失望地回过脸,看见关宏宇一脸欣喜地捧着那个小盒子,正搁那儿剥糖纸呢。

  “哥!喜糖诶,哪儿来的?”“队里昨天有人结婚,今天给拿来的。”关宏宇扔了一个进嘴,也给关宏峰递过去一个:“哥,你也吃一个。”“我不吃甜的,你知道。”“哎呀你就吃一个,看你最近累的情绪也不高,人科学都表明了,吃甜食能让人心情愉悦。”关宏峰还是推拒,关宏宇干脆一把攥住他的手腕,借着吻把人推倒在沙发上。

  糖在关宏宇嘴里已经化了一半了,吻上去就是沁人的甜,吃了糖唾液分泌的多,渡到关宏峰嘴里就满是腻人的味儿,那块糖在两人齿间咯咯作响,一会儿落进关宏峰嘴里,一会儿又被关宏宇拿舌头卷回去,剩最后一小点的时候关宏宇就拿舌尖抵着,慢慢扫过关宏峰的上牙膛,然后放到他的舌中央,两根舌纠缠研磨,直到那块糖彻底融化成了糖浆,混合在津液里,流溢整个口腔。

  关宏宇终于肯放开他哥,看着气息不稳的人耳朵都红透了,眼里唇上都亮晶晶的,恶趣味又上来,舔了一口他的嘴唇,是甜的,比糖还甜。

  “哥,糖好吃吧,有没有感到很愉悦?”

  啪,后脑勺挨了一巴掌。

  关宏宇也不委屈,转身又剥了颗糖塞进嘴里,看着他哥逃去洗手间的背影嘿嘿笑。

  “哥,等案子破了,咱俩也给他们发喜糖。”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.那个油渍麻花是句东北话,意思是油污斑斑点点,不是吃的那种油渍的麻花哈🌝


评论(8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